企業愛心不中斷 復康巴士再添4輛生力軍

21日上午,川方企業及文傑建設一共捐贈4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由市長侯友宜代表接受,文傑建設董事長郭進源表示,自己阿姨曾因髖骨受傷復健,需要使用復康巴士,自己家裡有輛復康,推己及人,他從2014年至今已捐贈4輛;這次再以雙親等名義捐贈3輛,感念父母的養育之恩,並增加身障朋友及年長失能者的使用率。

侯友宜十分感謝兩位董事長在事業有成後不忘回饋社會,善行義舉令人欽佩,市府會好好運用復康巴士,目前新北市復康巴士已達646輛,讓身障朋友外出更方便。

另外侯友宜也宣佈今年7月底將擴大身心障礙者愛心悠遊卡每人每月480點使用範圍,未來除可在480點額度內,免費搭乘臺北、新北、基隆的市區公車,再擴大至搭乘雙北捷運,提供多元交通工具選擇,鼓勵身心障礙者更積極參與社會活動。

中華關愛身障者協會理事長陳青琪表示,身障者最大的問題是行動,要能走出去才能就學、就醫、就養。感謝侯市長,在萬物齊漲下,增加身障者的福利,讓身障朋友外出更方便。
 

記者趙世淵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