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幸福城市 績優社政社工獲表揚

打造幸福城市 績優社政社工獲表揚

新北市政府23日舉辦112年績優社工暨社政人員表揚典禮,今年共有132人得獎,包含民間社福團體社工、社會局及各區公所員工,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到場頒獎感謝績優社福夥伴。

為肯定在社福領域辛苦付出的社工和社政人員,新北市政府23日舉辦112年績優社工暨社政人員表揚典禮,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頒獎感謝得獎人員,侯友宜表示,社工和警察一樣,看盡人生的悲歡離合,在民眾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溫暖的手,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新北市社會局社區發展及婦女福利科長林寶珠投身社政工作超過40年,榮獲今年度特殊貢獻獎。林寶珠表示,工作中不但可助人,亦可實現個人生命價值,深以身為社會工作者為榮。

新北市社會局表示,社政和社工為弱勢族群提供了鼓勵、陪伴、媒合物資和資金上的支援,讓需要服務的對象都能獲得幫助,照亮了他們前進的方向,未來期盼有更多民眾投入社福工作,造福更多弱勢。

記者陳韋劭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