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原運代表隊出征 侯友宜授旗加油

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於3月24日起在盛大舉行,新北市共有825位選手及隊職員投入競賽,17項賽事都未缺席,市長侯友宜24日親自授旗為選手加油打氣,勉勵代表隊於每項比賽中都能奪得佳績。

新北市長侯友宜24日在市府廣場為全原運代表隊授旗,預祝選手們旗開得勝,他還和的選手、教練和隊職員一一擊掌加油打氣。侯友宜表示,這一次比賽特別提高獎金激勵選手,期盼所有選手比賽能全力以赴,爭取最高榮譽。

莊敬高職學生以「泰雅風情」表演為代表隊助陣,結合原民傳統文化及青春活力的表演讓現場氣氛超嗨。原民局局長林瑋茜表示,期盼原民運動好手們在賽事中為新北爭光。新北市共有825位選手及隊職員投入這屆競賽,在17項賽事中都未缺席,新北市府呼籲市民朋友可前往觀賽,一同為選手們吶喊加油。

記者陳韋劭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