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靈糧堂長輩補充營養 張秉鈞楊秀玉送雞蛋

就算忙著跑黨內立委初選的行程,但是幫助弱勢的初衷和行動一直沒有停下來過,在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牽線下,基隆市議員張秉鈞特地致贈450顆雞蛋給社團法人士林靈糧堂照顧的,包括七堵區、中正區以及信義區三個地點日照中心以及失智者家屋的長輩們,為他們補充營養!

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士林靈糧堂社會福利鞋或基隆區區長張雅婷陪同下,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和基隆市議員張秉鈞特地帶著450顆雞蛋致贈給靈糧堂照顧的,包括七堵區、中正區以及信義區三個地點日照中心以及失智者家屋總共大約八十位的長輩們,為他們補充營養,也受到靈糧堂的由衷感謝!  

基隆市議員張秉鈞表示,就算忙著跑黨內立委初選的行程爭取提名,但是幫助弱勢的初衷和行動一直沒有停下來過,非常感謝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的牽線,一起來關心日照及失智者家屋的中、重症失智的長輩,而楊秀玉也對於張秉鈞關懷弱勢做善事的用心表示肯定!

社工也陪同議員關心基隆市唯一一間失智者家屋的失智長輩,了解如何照顧中、重症的失智長輩,副議長楊秀玉和議員張秉鈞都認為,基隆市已經進入超高齡化社會,如何結合政府以及民間的力量照顧好長輩們,讓家中的年輕人可以不用擔心長輩的照顧,安心去上班工作養家是越來越重要的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