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瑋莉爭取 謝國樑支持 民治里241巷重鋪

道路要平、路燈要亮、水溝要通,這三項對市民來說是最基本最重要的事,而中山區民治里中山一路241巷多年路面一直不太好,在當地民治里長反應下,基隆市議員宋瑋莉積極爭取重新鋪設,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不但全力支持,更親自到現場勘查,展現打造最有愛城市的決心! 

在基隆市議員宋瑋莉以及中山區長許雅紋和中山區前、後任里長聯誼會會長仁正里長陳炳楠以及通化里長徐麗玲等人一起陪同下,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親自到中山區民治里中山一路241巷內勘查道路路面情況,由於這裡多年來路面一直不太好,在當地民治里長黃國偉反應下,基隆市議員宋瑋莉積極爭取重新鋪設,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不但全力支持全巷重鋪,更親自到現場勘查,展現打造最有愛城市的決心!

道路要平、路燈要亮、水溝要通,這三項對市民來說是最基本最重要的事,對於市長謝國樑的重視,議員、里長和當地居民都給予高度肯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