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玉爭取 東新街長興地下道劃綠白斑馬線

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積極推動行人友善政策,要讓行人及學童安心安全過馬路,在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爭取下,七堵長興地下道東新街前十字路口重新劃設成為綠底白線斑馬線,提高辨識度,也提升行人過馬路的安全性,不讓基隆市有”行人地獄”的汙名! 

全新的綠白班馬線要提升這裡行的安全!由於附近有基隆商工、明德國中以及長興國小多所學校以及七堵火車站等,每天都有許多學生和民眾利用七堵長興車行地下道東新街出口處的十字路口來來往往,大小車流量以及行人非常多,因此在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特地辦理會勘邀集市政府交通處、警察局三分局以及長興里長姚琴富一起會勘,爭取七堵長興車行地下道前的十字路口重新劃設成為綠底白線斑馬線,提高辨識度,也提升行人過馬路的安全性,不讓基隆市有”行人地獄”的汙名!

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積極推動行人友善政策,要讓行人及學童安心安全過馬路,也獲得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全力支持,而市政府交通處也展現高效率,隔兩天就在七堵東新街長興地下道出口處劃設好全新的綠白斑馬線,也讓楊秀玉非常肯定市政府交通處的高效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