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開幕前 邱佩琳授旗、童子瑋贈加菜金

202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在新竹縣體育館登場,副市長邱佩琳授旗給基隆市代表隊、議長童子瑋特別致贈加菜金,勉勵選手,全力以赴。而全中運賽事已經先起跑,基隆代表隊傳出捷報,獲得3金3銅佳績,而銘傳國中也拿下全國乙級籃球聯賽冠軍,相當不容易。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展開,聖火傳遞抵達基隆市,教育處長劉美蘭親自迎接聖火。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開幕,基隆市政府替代表隊舉行授旗儀式,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基隆市議長童子瑋、市議員施偉政親自到場,替選手加油打氣。

議長童子瑋特別贈致加菜金,鼓勵選手全力以赴。而銘傳國中參加全國籃球比賽傳出捷報,十六日在對戰宜蘭文化國中,最後以73比66力克對手,獲得全國乙級籃球聯賽冠軍,議長童子瑋日前更是親自到台北體育館,替銘傳國中選手加油打氣。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22日至27日在新竹縣舉行,基隆市代表隊已經在提前辦理的跆拳道比賽,拿下三金三銅的成績,副市長邱佩琳也提醒每一位選手,比賽時要注意自身安全,期許大家發揮最高準水,刷新上屆得獎紀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