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陵浪漫小旅行 感受花藝美學

瑪陵浪漫小旅行 感受花藝美學 
柚花桐花接力綻放 歡迎來瑪陵探索秘境

(中嘉吉隆新聞 記者蔡曉君/基隆報導) 春夏時節的瑪陵山中,處處飄著花香,今天就帶您來趟鄉村美學之旅,感受瑪陵的浪漫風情。

柚花盛開期剛過,瑪陵山區飄著淡淡的柚花香,隨著夏季蒞臨,荷花池綻放滿滿的生命力,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感受濃郁豐盛的芬多精。

苓蘭農場主人宇紳指出很感謝提供荷花池與錦鯉的地主,還有市府盡力維護週邊設施,讓民眾有一個很棒的發呆放鬆之地。

賞蓮、餵魚,在陽光與微風的輕拂下,身處瑪陵,真的很愜意。跟著步道走走,還可以進入農場休息。從農場到餐桌,有著春夏花開的記憶,依季節推出的不同料理,宇紳老闆說,自然給我們什麼,我們就用來做什麼。餐桌上的花藝美學,讓一蔬一飯變成田園牧歌。

用餐完後的甜點”嚼咖啡”,將咖啡粉、糖與檸檬片一起咀嚼,檸檬香與咖啡香充滿口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柚花、蓮花,緊接著還有桐花,將再四月底五月綻放,歡迎民眾來瑪陵走走,感受鄉村美學,在大自然中治癒身心,感受生活的美好。

#瑪陵小旅行
#花香花藝
#從農場到餐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