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大臺南會展中心展出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工商時報主辦,南台灣年度規模最大的專業自動化機械展-⌜2023台南自動化機械展暨智慧製造展⌟4/20~4/24將在⌜大臺南會展中心⌟盛大開展,超過200家廠商參展,展出600格各式先進機械與相關產品,參展數眾多,是唯二能達到滿館展出的專業展覽。

工商時報深耕「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超過三十餘年,深受到全國機械廠商、代理商及加工客戶群好評,有效達產業群聚效應,創造展示效益商機,已成為一年一度南部地區機械產業的年度盛事。 該展去年作為「大臺南會展中心」開幕首展,滿館展出造成轟動。今年仍以滿館氣勢登場,是大臺南會展中心啟用以來,唯二兩場能達到滿館展出水準的專業展。出席開幕儀式的台南市副市長葉澤山,也特別感謝工商時報辦理機械展,為業界提供了一個很好平台,讓業者能夠互相觀摩與交流。

經濟部工業局長連錦漳表示,透過展覽不但刺激國內外業界需求,也能帶動買氣。 今年的展示區包含金屬加工機械、產業機械相關設備、自動化控制、智慧製造、五金工具、零組件等多項專業機械,今年展覽總共有600格攤位,該展覽也是南台灣規模最大的自動化機械展,展期自4/20~4/24展出,主辦單位工商時報歡迎業界的朋友,換證免費入場看展。

#2023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大臺南會展中心 #工商時報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