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來庵關懷弱勢 現金紅包贈北區3里低收戶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全台西來庵在4/22舉辦宣靈公聖誕祝壽大典,副總統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多位民代特別到場參香敬拜,廟方當天更辦理北區3里低收入戶關懷,發送現金紅包,減輕弱勢家庭的生活負擔。

農曆3月3日是五福大帝劉部宣靈公聖誕,全台西來庵22號特別舉辦祝壽大典,副總統賴清德也特別前來參香敬拜,顯示出廟方的好人緣。除了盛大的祝壽大典,廟方更集合社會上一些有愛心有能力的朋友,舉辦弱勢關懷,發送紅包給北區大港、賢北以及大豐3個里的低收家庭。北區區長李皇興也特別代表市長黃偉哲前來,頒發感謝狀予全台西來庵。全台西來庵董事長曾正義表示,這個活動已經是連續第三年舉辦,以後將年年舉辦,愛心永續。

#財團法人台灣台南市西來庵 #五福大帝劉部宣靈公聖誕 #關懷弱勢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