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青年留桃園 教育建設腳步不能停

桃園是六都最年輕的城市,為了照顧青年、鼓勵他們留在桃園發展,市府近年來積極規劃社會住宅,張桂綿議員認為,除了監督進度與工程品質,也希望社宅能兼顧功能性,提供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楊梅區的人口近年來成長快速,鄭淑方議員認為楊梅是一個老城區,不僅路幅窄、交通動線也不夠完善,希望市府能協助規劃,打通楊梅的聯外道路,讓楊梅人通勤通學更便利。

孫韻璇議員發現桃園的公園遊具幾乎都不適合6歲以下幼兒,對身障朋友與孩童也不友善,因此她希望能爭取全齡化公園,增設幼童與身障者的遊具,讓全民都能享受公園。

桃園市實施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政策,但市議員凌濤擔憂,在通貨膨脹下45元的餐食品質恐怕會下降,因此他建議透過選用在地農產、降低成本,保障學童能吃得健康又營養。

更多精采節目內容,請鎖定每天晚間六點半播出的「民代心在地情」。

精彩節目內容💕 
請鎖定「民代心 在地情」
⏰首播日期
112年4月24日 18:30(首播)
📺播出頻道
🔸北    健 第四頻道
🔸北桃園 第四頻道
🔸南桃園 第七頻道
(重播)
🔹北   健
第4頻道 每週一至週日 18:30~19:00
🔹北桃園
第4頻道 每週一至週日 18:30~19:00
🔹南桃園
第7頻道 每週一至週日 18:30~19: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