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代心 在地情|挺青年留桃園 教育建設腳步不能停-EP09

桃園市議員張桂綿關心蘆竹區域發展,力促行政園區更新重劃、改善地方交通,並要求市府加強督導休閒農業區整合發展、帶動觀光產業,為了讓青年留在桃園安居發展,議員也會持續監督社會住宅建設。

楊梅近年有大量人口移入,但身為老城區需要完善的交通規劃與聯外道路打通,暴漲的人口也讓學校面臨超收與總量管制,桃園市議員鄭淑方要求市府盡早規劃因應,讓楊梅穩定發展。

桃園市議員孫韻璇關心學童的通學安全,以及公園設施環境的合適性,積極爭取設置人行道,串聯斷點讓家長與民眾安心通行,同時也要求市府規劃全齡化公園遊具,讓幼兒與身障者也能安心使用。

桃園市議員凌濤關心教育發展,桃園市實施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但市府也要考慮通膨問題,才能保障學童吃的營養又健康,而夏天即將到來,議員也擔憂班班有冷氣的施工品質,要求教育局6月前務必協同廠商再次勘驗確保安全。

 

想了解更多桃園在地民生議題內容

請鎖定「民代心 在地情」

首播日期 112年4月24日 18:30(首播)

播出頻道

北 健 第四頻道

北桃園 第四頻道

南桃園 第七頻道

(重播)

北 健 第4頻道 每週一至週日 18:30~19:00

北桃園 第4頻道 每週一至週日 18:30~19:00

南桃園 第7頻道 每週一至週日 18:30~19: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