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五月音樂季 5/6~5/7虎頭埤熱力開唱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邁入第22屆的「2023台南五月音樂季」5月6日至7日連續兩天將在新化虎頭埤風景區登場,今年共有28組音樂表演者及在地獨立樂團接力演出。市府觀旅局24日舉辦活動前記者會,創辦人Axel更帶來暖身表演,邀請大家來虎頭埤風景區體驗這場台南年度音樂盛事。

畫面上這位演唱的外國朋友Axel,就是台南五月音樂季的創辦人,他在22年前開始在台南舉辦這個音樂活動,一開始是在安平漁光島,後來改到安南區的四草,這次特別移到新化區虎頭埤風景區舉辦,而且參加的樂團越來越多,今年更有來自全台各地以及各國的音樂人,總共28組音樂團體參與演出。

5月6日至7兩天的活動,現場除了有樂團表演,還有許多市集攤位、趣味活動等等,適合全家大小每一個年齡層,市府歡迎國人朋友一起來台南玩。#2023台南五月音樂季 #虎頭埤 #獨立樂團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