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攝影結合媒體 長者個個成神「攝」手

為了回饋在地,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自2月開始,與台南中西區五條港里合作,打造『上青春的台南人佇「嘉」』系列活動,暨舞蹈MV班後,創意攝影暨媒體教學班,在24日進入最後一堂課,用六堂課的時間,教長輩如何用手機拍出專業的相片、如何修圖等等,讓長輩們成為神「攝」手。

在老師的指導之下,長輩們將人像、風景照片,透過手機app進行基礎調色。由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所打造的『上青春的台南人佇「嘉」』系列活動,創意攝影暨媒體教學班課程,正式進入最後一節課。

課程主打「創意攝影結合媒體」,經過六節課的學習,長輩已經學會基礎的手機攝影、攝影基本設定以及構圖操作,也從室內走到戶外實際操作,讓長輩們都覺得非常受用。

創意攝影暨媒體教學班在24日正式結業,艾圖特攝影吳炬定老師更特別帶來一台大畫幅攝影機,和長輩們留下合照,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會持續以提升長輩的創造力、自我價值以及社會參與度為目標,讓長輩成為上青春的台南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