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流動畫作品基隆醫院展出 看畫體悟人生

您看過流動畫嗎?這是近年來在歐美非常流行的一項藝術創作,部立基隆醫院一樓院史藝文走廊,目前正在展出臺北榮民總醫院流動畫社員創作的流動畫作品,相當令人驚艷,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 

像山又不像山,像宇宙又不像宇宙,但是鮮豔多彩又流線的各式形狀構成一幅幅令人驚豔的作品,這是近年來在歐美非常流行的一項藝術創作叫做流動畫,主要是運用壓克力顏料加入流動液,將顏色倒在畫板上讓顏色互相碰撞,就完成一幅幅獨一無二的流體創作,部立基隆醫院一樓院史藝文走廊,目前正在展出臺北榮民總醫院流動畫社員創作的流動畫,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

在衛福部基隆醫院院長林三齊親自主持以及秘書李玲美陪同下,為名為”恣意流動-探索彩繪”的流動畫展揭幕,院長林三齊也特地頒贈感謝狀,感謝臺北榮民總醫院流動畫社指導老師王美玲帶著師生的作品前來基隆醫院院史藝文走廊展出,增添藝術光彩,也讓看畫的人體悟到人生的多樣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