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耿輝爭取 百福國中等三地點劃綠白斑馬線

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積極推動行人友善政策,要讓行人及學童安心安全過馬路,在基隆市議員張耿輝爭取下,包括百福國中、國立基隆特殊教育學校以及工建路代天府前等三處地點重新劃設成為綠底白線斑馬線,提高辨識度,也提升行人過馬路的安全性! 

晚上在百福國中前劃設全新的綠白班馬線,基隆市議員張耿輝特地邀集實踐里長張曉玫、百福里長何孟翰以及堵北里長謝孟翰三人現場視察,要提升這裡行的安全!包括百福國中、國立基隆特殊教育學校以及工建路代天府等三處地點前大小車流量以及學生和行人非常多,因此在基隆市議員張耿輝爭取下,這三處地點重新劃設成為綠底白線斑馬線,提高辨識度,提升行人過馬路的安全性!張耿輝也特地邀請六堵里長余良盛以及堵南里長余佩儒到現場實地了解,而在完成前幾天,張耿輝就和交通處技正等人現場先會勘!

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積極推動行人友善政策,要讓行人及學童安心安全過馬路,也獲得基隆市議員張耿輝的全力支持,而市政府交通處也展現高效率,會勘完後遇到雨天順延四天就立刻在包括百福國中、國立基隆特殊教育學校以及工建路代天府等三處地點劃設好全新的綠白斑馬線,也讓張耿輝非常肯定市政府交通處的高效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