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怡芳設七堵首間食物銀行 照顧弱勢邊緣戶

為了照顧弱勢邊緣戶,林旻勳是基隆市第一位和”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合作成立”食物銀行”,的基隆市議員,在林旻勳積極牽線下,基隆市議員曾怡芳也在七堵成立第一間名為”七堵愛相隨幸福食物銀行”,希望照亮社會黑暗角落、照顧更多弱勢民眾!

為了照顧弱勢邊緣戶,林旻勳是基隆市第一位和民間”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合作成立”暖暖最用心幸福食物銀行”的基隆市議員,的基隆市議員,在林旻勳積極牽線下,基隆市議員曾怡芳也在七堵成立第一間名為”七堵愛相隨愛心食物銀行”,希望照亮社會黑暗角落、照顧更多弱勢民眾,彌補公部門社會救助缺口!

協助促成以及指導的”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創辦人”同時也是台北市萬華區忠勤里長方荷生,特地來七堵參加”七堵愛相隨食物銀行”的成立!

包括碇內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邱玫萍、基隆市達摩愛心會執行長呂依玲以及社團法人善陽展望協會執行長楊昇翰以及堵北里長謝孟翰以及實踐里長張曉玫等人都親自出席這場活動,市議員曾怡芳歡迎社會各界響應,加入捐贈物資的行列,一起來照顧弱勢家戶以及邊緣戶的民眾!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