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高中師生參訪市府 謝國樑接待歡迎

新店高中師生來到基隆市政府參訪,謝國樑市長和師生分享基隆市政進展,並盼打造基隆朝向城市溫暖有愛的方向前進,同時也倡導綠能運具的推動、鼓勵青年做公益,除了為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外,也為基隆下一代構建適合世代居住的生活環境。近期市府規劃推動24小時書店及室內兒童樂園,期盼外縣市民眾或搭乘郵輪到基隆參訪的國內外旅客,能感受到不一樣的基隆,歡迎大家來走走。

謝國樑市長在市府禮堂接見新店高中師生,新店高中溫子衡老師代表學校致贈「愛與理想」紀念錦旗,及同學親手繪製基隆市花紫薇與特色建築,如和平島地標、彩虹屋、燈塔,並註有基隆Let's GO的字樣之卡片。謝國樑市長則贈送文件夾紀念小物歡迎大家到訪,並與師生合影展現親和力。在市府2樓貴賓室導覽時,新店高中同學們看到市政府講台,爭相上台進行模擬記者會,對於發言人的工作有深刻體驗。

新店高中近40名師生今參訪基隆市政府、基隆要塞司令部官邸、海洋大學及宜陽軍艦等,親身感受豐富多樣的海港城市風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