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子弟回鄉服務 張賢政宣誓就職新任衛生局長

#基隆市長謝國樑
#台大醫院家庭醫學部程劭儀主任
#羅東博愛醫院副執行長盧進德

基隆市衛生局新任局長佈達典禮,由市長謝國樑親自主持,新任衛生局長張賢政是基隆子弟,服務過台大醫院與羅東博愛醫院,謝國樑期許新任局長張賢政運用專長,為基隆打造更好的醫療品質,並感謝卸任局長杜雅惠過去帶領衛生局的努力付出。

畫面上是基隆市衛生局新任局長佈達典禮,在市長謝國樑的主持與監交下,卸任局長杜雅惠將印信交給新任局長張賢政。新任衛生局長張賢政是基隆子弟,歷練過台大醫院與羅東博愛醫院,在市長謝國樑的邀請下回到基隆來為家鄉服務。

市長謝國樑也非常感謝卸任局長杜雅惠的努力付出,讓基隆市衛生局成為全國一流的團隊,而他也期許新任局長能在這個基礎上再接再厲,為基隆打造更好的醫療品質。

由於新任局長張賢政在宜蘭深耕服務多年,深受宜蘭鄉親的愛戴,現場也來了許多台大跟宜蘭醫療體系與教育系統的代表共同為新任局長祝福。

新任局長張賢政的父母親與太太也陪同他參加就職典禮。新任局長張賢政是八斗國小、中正國中畢業之後到台北陽明大學與台大繼續深造,服務過台大醫院,羅東博愛醫院等,也參與國際的醫療事務,是基隆出身的優秀醫療人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