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玉邀張秉鈞喝咖啡 訪七堵火車站商店街

如何帶動七堵火車站商店街的人潮,連帶結合七堵區中心的觀光消費,一直是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積極推動的事,因此特地邀請幾位民間好友以及剛從民進黨黨內立委初選勝出的基隆市議員張秉鈞,輕鬆走訪商店街的特色咖啡店喝咖啡,除了恭賀秉鈞通過初選也聊天集思廣益,尋找出繁榮台鐵七堵火車站商店街的可能。 

有著像機場一樣方便新穎的平面手扶梯,但是這裡不是機場的免稅商店街,而是七堵火車站裡面的商店街,不是上下班尖峰時間,在這裡逛街買東西喝杯咖啡是非常愜意的一件事,因為人潮不多相當寧靜,而問題就出在這裡,不管是咖啡店的老闆或是隔壁手機筆電平板店的老闆反而都希望一班日及假日都可以想辦法舉辦不同活動或是引進著名品牌店帶動更多人潮進來消費,和台北車站地下街一樣人來人往!

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特地邀請幾位民間好友以及剛從民進黨黨內立委初選勝出的基隆市議員張秉鈞,輕鬆走訪商店街的特色咖啡店悠閒喝著咖啡,搭配享用店家手工製作精緻好吃的費南雪抹茶餅乾以及巴斯克蛋糕,也開心的一起秀出咖啡店自行繪製的手繪文創咖啡盤!除了恭賀秉鈞通過初選也聊天集思廣益,尋找出繁榮台鐵七堵火車站商店街的可能。

店家指出,安全考量,店鋪裡面不能使用明火烹煮,楊秀玉和張秉鈞都認為七堵火車站商店街乾淨新穎,兩頭的出入口空間大,進入後疫情經濟復甦期,基隆市政府應該和台鐵協調,互相合作,想出帶入以及留住人潮在這裡消費的各種方法,更有效提升商店街的經濟效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