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民眾手機報稅 國稅局提供獎金465萬元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5月1日將開始申報111年度綜合所得稅,今年申報期限只到5月31日止,為便利並鼓勵民眾e化報稅,南區國稅局表示手機報稅進化到3.0版,增加了現金繳稅以及申請延長繳稅跟附件上傳功能,今年財政部更整合各區國稅局舉辦在家e報稅抽獎活動,往年最大獎是五萬元,這次頭獎特別加碼到20萬,鼓勵民眾踴躍採e化報稅,搞不好頭獎就是你。

5月綜合所得稅申報第一天,南區國稅局台南分局就湧進近3千民眾在現場報稅,因為排隊人數眾多,光是等待叫號,就浪費許多時間,國稅局為鼓勵民眾多加使用手機以及在家網路報稅,總共準備了獎金465萬元,提供抽獎。

除了獎金的好康,國稅局也有調高各項扣除額、免稅額及基本生活費,如免稅額、基本生活費、標準扣除額調高4,000元,薪資及身心障礙特別扣除額調高7,000元,請大家多利用手機或網路在家報稅,不但可以免去出門麻煩,且今年5月31日前網路(含手機)申報、稅額試算線上(或電話語音)完成回復及5月10日前稅額試算書面回復均於第一批退稅。同時還有機會中獎拿現金。 #手機報稅 #綜合所得稅 #在家e報稅 #獎金465萬元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台南分局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