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隊保不到團保  議員要求完善福利與設備

#志工隊保不到團保  議員要求完善福利與設備

桃園市議員于北辰指出,桃園的志工數量冠六都,但在這後疫情時代,志工們的團保居然招標不出去,讓志工們的安全無法被保障,這不只是桃園的問題,更是全國縣市都有的問題,請市府向中央喊話解決問題。

#活動中心遭里長把持  議員籲公所收回管理權

另外,黃婉如議員也指出,隨著選舉將近,很多人都要借用活動中心辦活動,卻發現有里長把持活動中心管理使用權,拒絕立場不同的他人租借,呼籲市府公所把管理使用權回收回來。

議員們除了關心志工隊團保,也要求市府工所提供志工們必要的器具跟交通工具,對於議員的建議,副市長回應,會再加強改進檢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