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工程辦3場記者會 議員批鄭文燦是「剪綵王」

桃園市議會2日進行區公所工作報告,國民黨凌濤、錢龍及陳韋燁議員指出,前朝市府過去8年,多次在同一個工程就辦了動土、上樑、完工三場記者會,痛批鄭文燦前市長根本就是剪綵王。

陳韋燁議員拿出數據,平鎮公所過去在動工剪綵活動就花了超過700萬經費,每場都要10-30萬不等經費,就連小型工程都花了2成經費來辦活動,直呼太扯,要求市府與公所引以為戒。

錢龍議員更批評前朝市府,明明就有很多建設經費不足,為什麼還要濫用公帑砸錢作秀辦活動,要求市府在工程活動安排一定要撙節公帑。

副市長表示,議員的建議會納入討論,當然該辦的動土儀式還是會做,但是規劃安排上會再調整,議員們呼籲市府減少放煙火式的活動,將經費用在建設上。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