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勞動節 新北市表揚246位模範勞工

侯友宜市長因議會總質詢無法出席頒獎,由副市長劉和然代表,劉和然表示,很感謝全新北204萬勞工在工作崗位上的認真付出,而現場的246位獲獎者則是基層打拼的代表,也謝謝大家配合政策挺過疫情,現在解封了,一起為未來的經濟打拼。

獲頒身心障礙模範勞工的林鳳嬌從小就患有「眼球震顫症」,導致眼球無法固定,視野模糊,影響日常生活,對工作、求職更是莫大的考驗。她現在是位飯店房務員,每天抱持著樂觀進取的態度,也感謝同仁和主管在工作上的協助,認真對待每一份工作。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五一系列活動也陸續展開,今年推出全國首創的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友善職場認證計畫,即日至6/12,凡設於新北市的私立機構和事業單位,皆可報名,獲證的單位除了公開表揚,還有機會獲得最高5萬元的獎勵金,增加企業曝光度且形象再加分。

記者趙世淵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