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國小參訪銘傳 帶小學生一窺大學生活

幸福國小的學生們聽著大學生的講解,了解展覽背後用建築設計來支持難民的用意。為了讓畢業生了解家鄉並拓展視野,桃園龜山幸福國小日前與銘傳大學合作,帶五六年級的同學們參訪銘傳大學,首站先來到設計學院,藉由逛展與到創客教室進行手作DIY,了解設計的力量,並接著參訪魚菜共生農場等地,幸福國小學生們也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想。

幸福國小校長感謝銘傳大學願意交流,讓畢業生們不僅能有機會一窺大學校園生活,提前了解未來學習環境與情況差異。銘傳大學校方也表示,希望透過參訪與展覽參觀,能讓同學們了解大學的創客精神,以及大學生自主學習的生活。

畢業季即將到來,幸福國小攜手銘傳大學,希望透過這樣的參訪交流,讓大學生大手攜小手,幫助國家幼苗能提早見識到不同的校園生活,培養自主學習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對家鄉在地大學有更深入的了解。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