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連年虧損逾35億 議員關心營運狀況

桃園市議會進行桃園捷運與航空城公司工作報告,多位議員關心桃園捷運連年虧損負債的問題,然而如今疫情趨緩、國境開放、運量逐步回穩,究竟桃捷還要多久才能轉虧為盈。

事實上捷運公司的運量基本都是虧損狀況,公司必須發展其他廣告業務、櫃位出租...等多元收入,彭俊豪議員就要求桃捷公司,結合大型活動吸引人流,才能有效提升運量及廣告收益。

桃捷公司回應,預計今年公司虧損會達到35億,但之後隨著1200月票啟動,以及國境解封後的旅遊人潮,預計可以在114年轉虧為盈,逐步進行還款計劃,不過目前仍要靠借貸來維持營運。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