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批桃捷行銷不足 要求改進擴充網站資訊

桃園市議員張碩芳,針對桃園捷運路線與套票資訊的露出提出質詢,指出自機場出站到捷運站,都沒有明確的旅遊導覽、指示跟套票路線,在行銷推廣這塊不夠有力度。

于北辰議員則針對機捷的配套旅遊路線與週邊規劃,提出應該要再改進優化,不僅路線很難走,交通配套也很不方便,捷運帶動旅遊的目標很難達成。

另外,張碩芳議員也點出,捷運公司攜手企業球團推套票是很好的行銷模式,但是缺乏事前宣傳,怎麼會有套票發行是前一天才公布,讓遊客根球迷根本措手不及。

桃捷公司表示,目前的套票路線宣傳都是跟旅行社合作,會吸取議員們的建議,擴增網頁平台的資訊露出,讓民眾更方便快速的獲取相關資訊。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