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公所模範母親表揚 美容科生為媽媽梳妝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南區區公所6日舉辦112年模範母親表揚,為了受獎媽媽可以水水上台,公所結合慈麗時尚美學學會靜心生技以及中華醫大美容科,幫媽媽們梳妝打扮,很多媽媽都相當歡喜也很感動。 包括慈麗時尚美學管理協會、靜心生技以及中華醫大美容科學生,好幾個人幫忙媽化妝打扮,因為他們等等就要上台接受南區公所表揚模範母親。對於表揚還有人打扮 相當歡喜。

今年南區的模範母親是透過里辦公處跟社區推薦,這次總共有14位媽媽接受表揚,表揚活動也延續過去幾年經驗,由專業人員幫媽媽們梳妝打扮。 區長蕭琇華特別感謝贊助活動靜心生技除了提供精油花皂來相送之外,在現場也規畫讓小朋友製作手工皂送給媽媽與阿嬤。 這次的化妝師陣容,除了有中華醫大美容科的學生以外,還有美容名師王麗婷一起為模範母親化妝。這場表揚活動在大成幼兒園小朋友精彩舞蹈開場之後,由區長跟到場的議員、里長一起頒發匾額給受獎媽媽,全家也一起上台合影,為今年母親節留下滿滿的記憶。 #模範母親表揚 #南區區公所 #靜心生技 #中華醫大美容科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