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大漂丿丿畢業展登場 展多元媒材創作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系畢業展覽,於日前登場,以漂丿丿作為展覽主題,由44位學生,分別在不同的地點,展出木質、金工、陶瓷和纖維等創作,接下透過報導,帶大家欣賞這群學生,大學4年來的成果。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系,第14屆畢業展覽漂丿丿,於日前正式開展,學生先在宣傳片上,講述他們的策展理念。

這次由系上44位學生,展出木質、金工、陶瓷和纖維等創作,其中有一件以自己創作的舞蹈動作,畫成手稿,再用電腦刺繡,所做成的舞蹈小人。

另外這件是以義大利的金雕技術,所做的作品,命名為離開他們的東西,全部以圖文做呈現,並全部打亂,讓觀者自行去感受作品當中的意義。

最為特別的是這件作品,山骸紀,以貓科、犬科和豬這些常見動物的骨頭,經過特殊處理,結合金工,做出一個個可以拆解的標本,另外還有以爬蟲類和蛇的脊椎骨做出的飾品。

從作品當中,可以看到學生這幾年來辛苦的成果,同時看到每件作品的創意和特色,這次的畢業成果展,分為水色藝術工坊和醉美空間兩個展出地點,時間從即日起展出到5/28,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