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紅崴榮獲雙料金牌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紅崴科技集團參展2023日內瓦國際發明展,與全球42個國家820多參展商展開激烈競賽交流,最後,紅崴科技集團的專利產品-紅崴信息能石墨烯足弓矯正器與紅崴信息能石墨烯2.0量子濾水壺打敗各國代表,榮獲第48屆發明展雙料金牌與馬來西亞代表團特別獎最高榮譽之殊榮。

紅崴創辦人謝進興博士指出,「誠信、專業、服務、創新、永續」為紅崴科技的核心價值,因應時代潮流,不斷創新突破。這次公司的紅崴信息能石墨烯足弓矯正器與紅崴信息能石墨烯量子濾水壺,這兩項獨家專利產品,就榮獲2023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兩面金牌。紅崴足弓矯正器是集團打響名號的第一項產品, 紅崴科技現在更加入獨家信息能技術,推出信息能石墨烯2.0足弓矯正器,同樣在這屆的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獲得金獎肯定。

紅崴科技集團總部坐落於台南科工區內,在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雲林、高雄設有六間分部,也將事業拓展海外多國,全球擁有超過百萬愛用者。紅崴以「全方位的科學養生保健之道」為主軸「建立利人利己利眾生之健康事業」,不惜投入大量時間、人力、財力做產品專利的研發以提升產品品質與獨特的功效,更與各大知名大學合作開設專業課程,傳授正確且豐富的養生保健知識,培育健康產業方面的人才,展現專業與服務。#紅崴科技集團 #2023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雙料金牌 #紅崴信息能石墨烯足弓矯正器 #紅崴信息能石墨烯量子濾水壺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