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投入士林大同立委選戰 對決王世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6日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選戰,同黨議員陳炳甫、張斯綱、陳重文、林幸兒也到場力挺,游淑慧坦言,在艱困選區對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是困難的決定,但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對於王世堅稱讚她才貌雙全,游淑慧則回應,王世堅是智勇雙全的真男人。 手拉著手,大聲呼喊凍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以及同黨議員陳炳甫、張斯綱、陳重文、林幸兒陪同下,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選戰,對決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游淑慧表示在艱困選區挑戰一個最強候選人,當然是困難的決定,但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她相信透過團體戰,一定會打贏這場選仗。

對於大同區的觀光發展以及士林區社子島開發案,游淑慧表示會用專業與認真,給大同士林朋友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另外對於王世堅稱讚她才貌雙全,游淑慧則回應,王世堅是智勇雙全的真男人。

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游淑慧就是國民黨的奇兵,派游淑慧挑戰王世堅,將成為所有選區最迷人戰場。 現場力挺游淑慧的四位議員,也表示將全力支持,把地方的聲音傳給游淑慧,讓游淑慧順利當選。

對於內湖南港,游淑慧表示,團隊和她都會繼續服務,國民黨也會用聯合服務來協助參選港湖立委的李彥秀贏得勝選。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