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高獲利攏是假-用免費靈骨塔誘被害人投資 警破詐騙集團

碰到標榜低成本高獲利的投資真的要謹慎,刑事局宣布破獲一個詐欺集團,嫌犯以電話向被害人聲稱可取得免費的靈骨塔販售,見面後再以需搭配生基罐、蓋板、開運五寶以利販售等話術說服被害人購買這些商品,然後就避不見面讓被人求償無門,目前已知有6名被害人,詐騙金額逾四千萬,警方陸續拘提夏姓主嫌等十人到案,也呼籲民眾不要受騙上當。

警方荷槍實彈進入搜查,果然查獲大批刀械、改造手槍、子彈等,刑事局日前接獲情資,有詐欺集團以提供免費靈骨塔販售為由誘騙被害人投資,得手後即避不見面甚至更換公司據點,至少有6人被騙,詐騙金額逾四千萬。

專案小組在追查過程中更發現有黑道背景的夏姓主嫌對旗下犯錯成員手段也很兇殘,甚至以暴力毆打及私行拘禁等方式逼迫籌錢償還。

警方除將夏姓嫌犯等十人拘提到案並移送地檢署偵辦,也呼籲民眾進行投資時應提高警覺小心查證,防範詐騙集團以低成本高獲利的投資誘騙,如果有疑問也可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不要讓自己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