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景福宮月老賜福 求好緣也活絡站前商圈

路上鞭炮鑼鼓聲大作,原來是桃園大廟景福宮月老出巡啦!在520當天,桃園站前商圈聯合桃園大廟景福宮和統領廣場,舉辦「邂逅站前-時空月老事務所」,邀請信眾來到統領廣場前,向月老誠心祈願,擲筊祈求緣分紅線,接著再踩街回到大廟,供信眾自由參拜,並蒐集大家想對重要的人所傳達的訊息,寫在信紙上供奉到月老桌前祈福,滿滿一盤讓人看見信仰的力量。主辦活動的桃園市站前商圈文化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表示,期盼藉由活動幫大家牽起緣分,也活絡桃園大廟站前商圈發展。

共同舉辦活動的桃園大廟景福宮主委,也介紹廟裡的月老,是三年前特地從月老靈驗的霞海城隍廟請回來的,民眾無論是來求姻緣還是貴人緣,都十分靈驗。統領廣場企劃處處長也感謝月老首度出巡到商場,在520這天為在地商圈和民眾牽起緣分,希望這樣有創意的活動,能讓來到站前逛街的年輕人,認識在地信仰中心,看見老城商圈新活力。

配合這次活動,商圈也在日前推出集章換抽獎券的活動,並在520月老擺駕回鑾到景福宮後,現場進行抽出電視與藍芽耳機等好禮!站前商圈理事長也介紹桃園老城商圈的特色,而擔任指導單位的桃園市府經發局局長也肯定這次規劃的系列活動,有助於活絡在地發展。

520諧音我愛你,賦予了這一天有著不同意義,桃園站前商圈期盼透過靈驗月老神尊賜福民眾的活動,吸引年輕世代不僅為自己牽起緣分,也牽起與桃園火車站前商圈與信仰中心的緣分。


記者劉雨婷 桃園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