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蘆竹休區觀光 議員爭取接駁車串聯景點

#發展蘆竹休區觀光  議員爭取接駁車串聯景點

桃園市議員許清順在市政總質詢指出,蘆竹有很多休閒農業區與特色活動,週末才剛結束的「蘆竹炫YA農遊季」更是在短短兩天吸引3千人到訪,除了爭取明年活動繼續由休閒農業區舉辦,也請市府研議休區景點串連的長期接駁車,來促進地方觀光。

#1200月票即將上路  議員憂市府財政負擔過重

1200月票即將在7月上路,補助經費由中央及地方共同分攤,議員也關心市府的財政狀況,尤其桃園捷運公司連年虧損也屬地方運具,虧損加上補助會不會造成嚴重的財政負擔。

市長回應,捷運公司雖然目前虧損,但是月票上路後會增加運量,反而會讓桃捷提高收益,對財政負擔不會有太多影響,而休閒農業區的接駁車規畫,也會請農業局與交通局討論研議。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