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自在慈善會百人淨灘 保護環境做公益

一群人拿著垃圾袋,沿著竹圍漁港的沙灘撿拾垃圾,桃園市觀自在慈善會在週末一早,號召將近兩百位會員到竹圍淨灘,理事長表示,協會長池熱心公益、關懷社會,之前曾多次舉行淨山活動,這次只是換個形式愛地球做公益,大家一起為社會做貢獻。

仔細看,可以發現有不少人是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淨灘,他們不只是希望用自己的心力愛護地球,也透過實際行動與體驗,讓孩子了解愛護環境的重要性。

另外,也有人是多次響應協會號召參加公益活動,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這次淨灘比起前幾年來可以發現垃圾變少了,顯示出大家環保意識已經扎根有成。

觀自在慈善會成立29年來,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關懷社會,希望透過活動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人一起愛地球、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群,讓社會形成充滿愛心的善循環。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