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明街排水溝工程居民憂 議員關心 市長會勘

基隆市中山區通明街1到6號,前陣子施做的排水溝工程,因為當地居民擔心有淤積以及施做不當可能導致積淹水等問題,有市議員在市議會質詢反映這個問題後,基隆市長謝國樑也非常重視,隔天立刻帶著工務處長等人一起到現場會勘了解,當場強調,市政府會負起責任改善,請大家放心! 

中山區通明街1到6號的居民看到市長謝國樑親自前來會勘關心,直接向市長反映他們的不安和憂慮! 

在中山區議員們一起爭取下,前陣子施做的排水溝工程,因為當地居民擔心有淤積以及施做不當可能導致積淹水等問題,市議員張秉鈞在市議會質詢反映這個問題後,基隆市長謝國樑也非常重視,隔天立刻帶著工務處長陳耀川、中山區長許雅紋等人一起到現場會勘了解,包括一向支持以及關心通明街建設的市議員宋瑋莉、郭美秀以及張秉鈞以及當地通明里長蘇祐平都親自到現場關心,市長謝國樑也當場強調,市政府會負起責任改善和後續監督,請大家放心!

聽到市長的指示和保證後,居民們才放下心中的憂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