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開車失控衝撞「國小導護區」 師生全嚇傻

基隆發生校園安全意外,一名20多歲女子,疑似和丈夫吵架後吸食毒品,氣的開車外出,但技術不純熟,加上精神恍惚,經過一間國小的校門前,撞倒交通錐連桿,還好校方人員立刻擋住學生路隊,暫時把學生們帶回學校,整個過程中沒人受傷,訊後女子也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上學時間,校門口老師及員警,神經緊繃,大家表情嚴肅,因為前一天下午放學時,有女駕駛失控,開車撞毀校門口交通錐,嚇壞不少師生。 回想事發當下,仍心有餘悸,因為不只校門口受波及,一旁的店家,置物櫃倒下,物品散落一地,就連門口也被撞凹一個洞。

重回事發現場,還留下車殼碎片,地上還有酒瓶被壓扁,23號陳姓女子跟丈夫,在家中發生口角,隨後她氣的開車外出,疑似吸食毒品,加上開車技術不熟練,沿路橫衝直撞,經過基隆一間國小時,又撞擊路旁民宅的石階,還撞校門口交通錐,幸好當時沒人受傷。

警方調查,20多歲吸毒又與丈夫吵架,一言不合開車出門,因為技術不熟練,才會釀禍。

案發後,警察局相當重視,加強學校上下課學生安全,希望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