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國小學生疑食物中毒 議會教育小組特關心

安樂區某國小十多位學生傳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雖然緊急送醫治療後大都已經平安返家,不過基隆市議會議員們特別是教育小組議員非常關心這件事,特地邀集國小校長、教育處長以及衛生局長報告相關處理情況! 

安樂區某國小十多位學生傳出疑似營養午餐牛奶導致食物中毒事件,雖然緊急送醫治療後大都已經平安返家,市長謝國樑也親自到醫院關心,不過基隆市議會議員林沛祥、鄭愷玲、秦鉦、呂美玲以及張耿輝,特別是教育小組議員非常關心這件事,邀集國小校長、市政府教育處長以及衛生局長報告相關處理情況!

教育處長劉美蘭表示,如果最後查出是供應的廠商出問題,會依照規定處理!

衛生局長張賢政則表示,會在採集的檢體上培養細菌,至少要七天的時間確認是哪種飲料或食物出現問題,如果沒有,將調查是否在運送過程中出現問題。 

市議會教育小組議員希望市政府可以調查清楚,讓家長和學生安心,避免再次發生類似的情況,特別是已經進入夏天,如何確保食物及飲料的衛生安全非常重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