碇內國小操場換新裝 全新跑道人工草皮吸睛

盼了好久,耗資八百多萬元的暖暖碇內國小操場終於整建完成煥然一新,中央補助九成,市政府負擔一成經費為碇內國小操場換新裝,一向為母校建設盡心盡力的市議員林旻勳特地回到碇內國小參觀,也為小學弟小學妹們有全新活動的場地感到開心! 

碇內國小各年級小朋友在新操場上揮汗練習跳舞跳得賣力迎接校慶的到來,盼了好久,耗資八百多萬元的暖暖碇內國小操場終於整建完成煥然一新!

新操場整建總經費,中央補助九成,市政府負擔一成左右為碇內國小操場換新裝,一向為母校建設盡心盡力的市議員林旻勳特地回到碇內國小關心,從他在這裡念小學到成為市議員,終於換新操場,也為小學弟小學妹們感到開心!

而最高興的莫過於是學生家長,家長會長柳怡安和副會長任秋潔代表家長們特別感謝學校和林旻勳議員!

除了有全新的跑道以及看台,全新鋪設具有彈性的人工草皮也相當吸睛,除了美化整體操場環境,也讓小朋友和老師在上面活動時更不容易受傷,保障師生的安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