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靈㺅拜聖帝]開鏡 東區南天府取景拍攝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古裝劇台灣傳奇[靈㺅拜聖帝],29日在東區南天府舉辦開鏡大典,由製作人陳蒼嶺帶領劇中演員向南天府關聖帝君敬拜,祈求拍攝順利、收視長虹。

台灣傳奇[靈㺅拜聖帝]古裝戲劇,目前正在台南進行拍攝工作,為求拍攝順利,29日由製作人陳蒼嶺及劇組、南天府主委張志忠、東區區長顏能通、議員陳怡珍等貴賓,作伙參與開鏡典禮,祈求工作順利、收視長虹。

[靈㺅拜聖帝]預計將於台南與台北兩地取景,拍攝5集戲劇以及南天府的介紹等等,演員卡司也很有看頭,有陳樺樺-瑪莉亞-王大熊-李婉瑜-陳乃甄等等,甚至連立委陳亭妃也來幫忙演出。台灣傳奇[靈㺅拜聖帝]目前正在趕拍當中,預計將在暑假期間上檔,喜愛台語古裝戲劇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靈㺅拜聖帝 #台南南天府 #台灣傳奇 #立委陳亭妃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