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瑋莉質詢播kuso抖音 諷前市政府留爛攤子

基隆市議員宋瑋莉進行市長施政總質詢時,特地先播放一段自行拍攝kuso抖音來諷刺前基隆市政府留下的建設及工程的爛帳,希望市長謝國樑接手後的市政府可以撥亂反正依照規定妥善處理這些爛攤子,儘速完成這些建設,另外針對大慶大城等社區道路問題,市長謝國樑表示準備設置委員會,未來因為道路安全等問題經過委員會認定,市府就可以! 

基隆市議員宋瑋莉進行市長施政總質詢時,特地先播放一段自行拍攝kuso抖音來諷刺前基隆市政府留下包括地標公園以及台肥公司廢棄土以及市立體育場等建設及工程上的一些爛帳,希望市長謝國樑接手後的新市府可以撥亂反正,依照規定妥善處理這些爛攤子,儘速完成建設!
 
    大慶大城等社區道路有解 市長:設委員會認定

另外宋瑋莉也質詢包括文明路以及大慶大城等社區道路改善的問題,但是總遇到牽涉到所謂私人土地的問題。

不過市長謝國樑答詢時表示,以前都說不行,但其實沒有一定不行,市府已經在研擬辦法簽報成立一個新的委員會,未來就算是社區道路,但是影響到道路安全經過委員會認定後就可以由市政府來施做改善!

宋瑋莉強調,聽到市長謝國樑談到可以解決困擾已久的社區道路問題實在很開心,也相信大慶大城社區居民聽到後也會很感謝市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