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萍塭特色公園四年 議員盼重新規劃改建

議員周麗津總質詢 針對南區安平區的建設進行總體檢 其中包括黃金海岸要打造成海洋新樂園 水萍塭地下停車場完工以後 路面的特色公園也希望重新規劃改建 以及新建郡南里活動中心只欠一道圍牆 要求該工程好不容易完工 千萬不能功虧一簣

(內文)改善市區停車問題,水萍塭地下停車場算是第一座中央前瞻補助完工的地下停車場,不過自(112)年三月完工、四月正式通車營運以後,議員周麗津表示,原本地面的公園景觀和特色遊具已經四年,要求市府重新規劃改建,以符合當地親子休閒需求,在總質詢積極向市長爭取。

另外,爭取很久的南區郡南里新建工程,克服多次流標總算動土完工,新的建築主體和環境令當地相當欣慰,不過,因為隔壁就是樹林私人地,加上有坡度落差高低不平,議員接受陳情要求市府增設圍牆,否則該工程將功虧一簣。

面對地方建設,包括華平路拓寬、臨安橋改建,甚至北外環連接安平等工程,議員都一併關心要求市府在加速進行的同時也顧及品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