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商工攜崑山科大 新銳藝術設計展在台南

台南市政府攜手崑山科技大學,以及新北市復興商工,共同策劃2023 新銳藝術設計展,在台南永華市政中心登場,展覽完美呈現新世代的藝術和設計風貌,市長黃偉哲期待,藉由活動,讓新世代藝術青年齊聚一堂,激起青春藝術新浪潮。

新北市復興商工,首次跨出北台灣來到台南,與崑山科技大學學生合作舉辦展覽,展出包括油畫、水墨、版畫、水彩、產品設計、文創商品、各類設計作品等等,展現台灣青年的藝術設計和創意實力。

藉由合作,彰顯兩校在藝術與設計專業教學的優質成果,同時能夠在台南永華市政中心作展出,說明市府也非常重視藝文教育,因此在展覽開幕之時,市長黃偉哲特別出席,來勉勵學生。

活動當天,復興商工人像速寫隊的學生,在現場為參觀來賓和民眾速寫,大約510分鐘就能完成一張人像畫,學生也致贈市長黃偉哲一幅肖像畫,讓黃偉哲相當開心,他邀請各界人士前來參觀,給年輕人鼓勵與支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