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明仁社區展愛心 年年捐輪椅回饋社會

一輛車緩緩駛進八德殘障教養院建國院區,八德明仁社區發展協會志工們連忙上前,將車上載送的輪椅一台台搬下來放好。桃園八德明仁社區發展協會在日前向社區與志工們募集愛心輪椅、便盆椅和步行車,並捐助其中的15輛給八德殘障教養院的建國與永豐院區,協會與院方都很感謝民眾的愛心相挺,幫助高齡院生們能享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秉持著利他利己精神,八德明仁社區發展協會每年都會募集愛心輪椅來捐助給需要的單位,今年一共向社區與志工募集了40輛愛心輪椅、便盆椅和步行車,並一一聯繫有需要的機關來送出,這樣的初衷獲得社區志工們的支持,希望讓愛心能積少成多,回饋社會。

公益團體不僅是需要民生物資,也需要愛心資源來提供更好的服務,八德明仁社區發展協會期盼透過社區的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善心人士一起來做愛心,讓社會各角落的需求都能被適時接住與滿足。


記者劉雨婷 桃園八德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