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壽司大賽預算爆口角 童子瑋:肯定議員表現

基隆市議會在審查基隆市政府觀銷處編列”基隆最佳壽司大賽”活動時預算,引爆基隆市議員在這次定期大會中最大的口角衝突,居中協調的議長童子瑋強調,各黨派都有各黨派的看法和立場,因此從衝突到妥協到圓滿解決預算問題,身為議會大家長的他,肯定所有議員們的表現,也落實市議會公開透明的做法!

贊成全部刪除500萬元預算和反對刪除預算的市議員互槓,擦槍走火雙方情緒一度相當激動,而聽到喊出要動用表決,雙方更是火大吵成一團,互不相讓!

基隆市議會在審查基隆市政府觀銷處編列”基隆最佳壽司大賽”活動500萬元時預算,引爆基隆市議員在這次定期大會中最大的口角衝突,居中協調的議長童子瑋強調,各黨派都有各黨派的看法和立場,因此從衝突到妥協到圓滿解決預算問題,身為議會大家長的他,肯定所有議員們的表現也落實市議會公開透明的做法!

    衝突、妥協到進步 童子瑋:展現民主政治價值 

由於在這一屆新議會中,國民黨和民進黨兩大黨各有12席議員,無黨籍議員也扮演關鍵性的角色,因此在衝突中,議長童子瑋也協調市長謝國樑分別溝通雙方贊成和反對的議員,從衝突、妥協到進步,共同達成政治上的圓滿,持續推動市政的進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