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明路暗藏罰單標線 議長和4議員會勘改善

在基隆地方法院前面的東明路、東信路以及崇法街口,由於從東明路往東信路培德路方向行經這個路口時因為地上劃設有右轉標線,但是一般機車騎士和駕駛人都認為這裡是直行道路,因此很多人都不會打右轉燈,因此被檢舉吃上罰單,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和信義區四位市議員都接獲民眾的反應,邀請相關單位一起到現場會勘,,將在最近塗銷右轉標線改為直行標線!市政府交通處也發會超高效率會勘完當天晚上就已經重新漆繪改為直行標線

在基隆地方法院前面的東明路、東信路以及崇法街口,由於從東明路往東信路培德路方向行經這個路口時,因為地上劃設有右轉標線,但是一般機車騎士和駕駛人都認為這裡是直行道路,交通號誌也沒有特別的右轉指示燈,很多人都不會打右轉燈,因此容易被檢舉吃上罰單!

而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和信義區四位市議員一樣都接獲民眾的陳情反應,所以邀請市政府交通處以及警察局交通隊等相關單位一起到現場會勘,交通處也將在這兩天塗銷右轉標線改為直行標線改善這個問題!

市政府交通處也發揮超高效率,會勘之後的當天晚上就已經把地上右轉標線改為直行標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