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信盃國小排球賽 中興、堵南榮獲男女冠軍

(中嘉吉隆新聞記者 黃日昇 陳淑萍/採訪報導) 2023「基隆一信盃國小排球邀請賽,今年在堵南國小開打,共有11隊參賽,在三天激烈戰況後,由中興國小榮獲男生組冠軍、堵南國小奪下女生組后冠,各校選手都展現了拚戰到底的精神。

這是基隆一信盃國小排球賽男子組冠亞軍之爭,由中興國小對上中和國小,兩所學校校長也都親自到場為選手加油,而最後一個對決,中和國小回擊之後球出界,中興國小拿下冠軍。

因疫情停辦的基隆一信盃國小排球邀請賽,今年在基隆第一信用合作社與教育處及體育促進會支持下恢復舉辦,各隊的加油聲振奮人心,選手們發揮球技為學校爭取最高榮譽,比賽結果由常勝軍中興國小榮獲男生組冠軍、堵南國小奪下女生組后冠,另外男生組二至四名分別是中和、聖心、五堵國小,女生組則為中興、八斗、中和國小,基隆一信副總林堃煌親自頒發獎座給勝出隊伍。

比賽圓滿落幕,參賽隊伍也一一感謝師長和裁判,基隆一信副總林堃煌也期許學子們從排球運動中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與運動場上的尊重與禮貌,持續學習,為基隆爭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