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警察節! 派出所設健身房 府會首長認同

六月十五日是警察節,基隆市警察局提前舉辦警察節慶祝大會,府會首長謝國樑、童子瑋、副市長楊秀玉親自出席表揚大會,除頒發績優員警、義交及民力外,對於有議員建議在各派出所都設置健身房,雙首長都正面回應,會朝目標一起努力。

在台上深深一鞠躬,警察節慶祝大會上,市長謝國樑代表市民,感謝警察同仁辛勞。 112年警察節慶祝大會上,獲獎的模範警察、績優員警、義交及民力,分別上台接受市長謝國樑、議長童子瑋及副議長楊秀玉頒獎。

典禮邀請市政府、議會及各界來賓,總計有百人觀禮。謝國樑表示,十七年前擔任立委期間,對於爭取警察同仁本俸級調升案,不遺餘力,一路走來,都會替警察同仁爭取最大福利。 而議長童子瑋在致詞時強調,前議長張芳麗曾建議,鼓勵警察同仁能健身運動,建議在各派出所都能設置健身房,而這樣建議,也獲得府會首長認同。

此外,議會關心基隆推行友善城市,特定路口都有員警執勤取締,讓勤務更加繁重,對此,警察局長強調,民眾守法觀念已經提升,原本勤務已經滾動式調整,希望讓員警多休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