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揚基金會端午愛心聚餐 暌違三年再度舉辦

張朔維 台南報導

肺炎疫情持續三年,為避免群聚傳染,許多活動暫時停辦,隨著疫情降級,也適逢端午佳節到來,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噶瑪噶居寺蔣揚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6月16日中午舉辦後疫情時代第一場「滿願聚餐」,邀街友、腦麻及脊髓損傷病友團體共同享用美食,感受過節氣氛。

蔣揚慈善基金會每年端午、中秋等節慶,都會邀街友以及弱勢團體吃美食,分享過節氣氛,不過過去三年,卻因為疫情因素停辦,而這場「滿願聚餐」活動,也是疫情三年多來的第一場。噶瑪噶居寺洛本天津仁波切,也親身來到現場與弱勢朋友問候,並發送紅包,祝福大家。

基金會董事長譚守馨表示,此場端午餐會,是蔣揚於後疫情時代首場「滿願聚餐」,延續2019年作法,同樣邀請街友及弱勢朋友享用美食並贈送伴手禮,她也感謝所有愛心捐輸的善信大德、蔣揚大家長仁波切及志工善念成就此場餐會,讓弱勢朋友都能感受端午團聚氣氛。

#社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噶瑪噶居寺蔣揚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滿願聚餐 #洛本天津仁波切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糰喔!快來贊追踪新聞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點擊贊閱讀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