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貞獲國民黨徵召 參選南市第五選區立委

台南市被視為國民黨的艱困選區,14日黨內中常會上正式徵召議員王家貞,參選2024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選戰,將對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嫡系人馬林俊憲,今(16)日中午王家貞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以一首「孤勇者」,正式對外講述她的參選理念。

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手牽手,高喊凍蒜,台南市議員王家貞,要來參選台南市第五選區的立委,今(16)日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以我們都是孤勇者為口號,說明她的參選理念。

王家貞擔任7屆的台南市議員,問政經驗豐富,她說已經放下參選立委的念頭,但這陣子反覆思考,決定接下這個使命,也趁此機會看看民進黨執政30年的台南市,究竟變得怎樣,把砲火對準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參選記者會結束之後,黨內議員蔡育輝、蔡淑惠、蔡宗豪和李中岑也來到現場,替王家貞來加油打氣,讓在各行各業打拼的每一個孤勇者,攜手並進,用選票還子孫一個歲月安好。

延伸閱讀